《文森佐》宋仲基開箱金條遭被背叛!2PM成員客串 玉澤演大呼可惡

男神宋仲基所主演的《黑道律師文森佐》劇中展現黑手黨狠帥魅力,隨著大魔王玉澤演真實身份浮上台面,又掀起另一波高潮!在最新的第11、12集當中,玉澤演所屬團體2PM成員尼坤(Nichkhun)與燦盛友情客串,玉澤演卻直呼:「可惡」?!而大家最關心的宋仲基終於打開隱密打開隱密地窖找到金條,沒想到卻慘遭背叛。

《黑道律師文森佐》照片:Netflix提供 燦盛客串

《黑道律師文森佐》自播出之後頻頻可見宋仲基與玉澤演平日的好人緣!自與宋仲基演出電影《勝利號》的陳善奎以及戲劇《阿斯達年代記》的金聖喆友情客串演出後,玉澤演所屬團體2PM中的尼坤與燦盛也在第12集當中友情客串,直至播出前兩天才公佈消息,讓粉絲們相當期待會如何呈現。

《黑道律師文森佐》照片:Netflix提供 玉澤演才是幕後最壞大魔王

原來是玉澤演所飾演的張俊宇在家看電視時看到一部名為《野狗和豺的時間》,劇中燦盛對尼坤兩人在屋頂上呈現對決緊張氣氛,燦盛更是對著尼坤嗆:「只要你死了,我就能取代你!」隨後更直接拔槍讓尼坤一擊斃命,讓張俊宇聯想到自己與弟弟之間的關係,忍不住氣到關電視直呼「可惡!」

儘管三人沒有合體,但在戲劇播出之後,2PM官方IG也立刻PO出尼坤與燦盛在拍攝現場的合照,並逗趣表示:「為了應援3號(指在2PM裡年紀第三大的玉澤演」而特別演出《黑道律師文森佐》的2號(指尼坤)與6號(指燦盛)」。

《黑道律師文森佐》照片:Netflix提供 尼坤客串

另外,宋仲基為《黑道律師文森佐》可說是不惜犧牲一切形象,繼第8集與金聖喆上演「BL之戀」後,第11集被情報院義大利組織犯罪應對組組長安基石(林徹洙 飾)熱情地來了個「無尾熊抱」,讓宋仲基所飾演的文森佐相當「驚慌」。

無奈的是深受男人喜愛的文森佐卻不受女主角全余贇所飾演的洪車瑛青睞,洪車瑛酒醉之餘提出想要透過擁抱來確認對文森佐是否心動,兩人曖昧擁抱10秒後女方卻直呼沒有感覺,讓文森佐顯出莫名失落!

《黑道律師文森佐》照片:Netflix提供 全余贇擁抱他大呼沒感覺

《黑道律師文森佐》劇情推進到玉澤演遭親弟弟開槍擊傷大難不死,決定以真實身份來實際掌權,而宋仲基終於打開藏匿於地下的密室親眼見到價值破兆元的金條,沒想到卻遭一路以來共患難的趙社長背叛,未來會如何越來越精彩!

(四季線上/劉培玉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