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役軍人跑夜店還酒駕 疑過彎失控撞爛2店

新竹市今天清晨發生一起酒駕車禍,20歲的現役軍人,在夜店狂歡後,喝酒開車疑似過彎時失控,衝撞路邊兩個店面,和波及三輛路邊停車,酒測值0.4。被撞的檳榔攤鐵皮屋全毀,幾乎整個報銷;汽車美容店的三面落地玻璃窗,也都變成一地碎玻璃。

黑色車輛一個大轉彎後,高速直接衝上人行道,大力撞向一旁店家,一瞬間車子零件、鐵皮、玻璃、燈牌滿天飛。受到波及的汽車美容店,三面玻璃櫥窗全毀,玻璃碎裂一地。直接被撞的檳榔攤更慘,鐵皮屋已經傾斜一邊,裡面的椅子也東倒西歪,幾乎是整個撞爛。

檳榔攤老闆說,「沒辦法啊沒辦法營業,整個都快倒下來了,都要吊走了不知道危險,等下倒下來壓到人我又更麻煩。」事件發生在新竹中華路一段,周二凌晨三點多,一名20歲的馮姓現役軍人,和朋友在夜店狂歡,卻酒駕回家,疑似轉彎車速過快,撞毀路邊的兩個店家,波及三輛車路邊停車。更驚險的是,當時路邊還有一輛車剛買完檳榔,還沒離開,就差那麼一點點,和死神擦身而過。

新竹市二分局文華所長張勝雄表示,「所幸未傷及路人及其它車輛駕駛人,本所員警抵達現場後,發現嫌移人全身充滿酒味,並對其施以酒測已超過法定標準值,依法帶返所偵辦。」肇事的馮姓駕駛,額頭不斷滲血,但堅持不肯送醫。經過這麼一撞,酒醒了,但後悔也來不及了。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