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了有怪味、不入味 他嫌這麵體怎麼下都不好吃惹議

有網友認為油麵是最難吃的麵體 (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 / 徐詩詠報導

台灣街邊小吃選擇多,陽春麵、肉羹麵、麻醬麵等麵食,也是許多饕客打牙祭的熱門選擇;但日前有網友在PTT上發文,批評油麵應該是最難吃的麵體,完全不入味本身又帶著怪麵,甚至在文末狠嗆如果以店家用油麵一律不去,該文也引起發許多網友論戰。

該網友指出「油麵應該是最難吃的麵體了,怎麼煮都不會好吃」,他認為油麵有「一股怪味,完全不會入味」,根本比不上意麵、家常麵,他怒噴店家如果「麵體用油麵的一律不去」;有網友留言「真的,超討厭吃油麵」、「油麵的本體在於加上去的醬料……單吃覺得噁」、「油麵真的是最難吃的沒錯!」、「超討厭吃油麵」。

但也有一派網友不認同該篇文章,認為油麵要用對料理方式,才能展現其價值,紛紛留言「油麵要用炒der」、「羹類和炒麵要用這個阿」、「那是你沒吃過好吃的乾油麵」、「油麵要用炒的 且要加辣椒醬」、「油麵用炒的或滷味」、「炒麵不用油麵都是邪魔歪道」、「油麵還是有它存在的必要 不然肉羹麵魷魚羹麵用白麵能吃嗎」。



有網友在Ptt上發文稱油麵為最難吃麵體(圖/擷取自P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