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女孩曝「網美」與「真正」游泳差別 洗菜比基尼耍辣!

籃球女孩「洗菜」大方分享比基尼照。(圖/翻攝自洗菜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體育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播出時引發熱烈迴響,在大家的期待下第二季趁勝追擊,這一次的選手一樣來頭不小,其中被網友封為籃球女孩的「洗菜(王宇君)」,在全明星運動會裡,面對每個項目都拚全力進行,有著亮眼表現,因此逐漸打開知名度。洗菜(王宇君)除了擁有高顏質外,還是一位貨真價實的運動員,一身的好球技迅速吸引許多粉絲關注。她最近就在IG曝光「網美游泳」和「真正游泳」的對比照,超大的反差,也讓網友笑瘋直說「超可愛啦」。


洗菜菜IG搞笑分享「網美游泳 v.s 真正的游泳」。(圖/翻攝自洗菜IG)


洗菜(王宇君)先在IG分享火辣的比基尼照,只見她身穿綠色比基尼,在海邊擺出性感的姿勢,如此有誠意的比基尼照,也讓網友笑稱「要噴鼻血了」,不過往後一滑畫風丕變,發現性感辣照的後面,竟然是一張在《全明星運動會》面目猙獰的游泳比照片,而且還是戴上蛙鏡游泳換氣的模樣,跟上一張在海邊擺出撩人姿勢的照片大不相同。洗菜(王宇君)還為照片下註解「網美游泳 v.s 真正的游泳,謝謝《全明星運動會》讓大家認識最真實的自我,讚吧!」直率可愛的作風,也讓網友狂點讚。


超真實照片,許多藝人也都熱烈回應。(圖/翻攝自洗菜IG)


反差照片一曝光,也釣到《全明星運動會》的藝人留言表示「笑死了,超真實的啦!」、「第二張我只看到鼻孔」,而粉絲們也都超捧場,甚至驚呼洗菜的身材也太好了,根本讓人直接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