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停20年!」機車被貼奇葩紙條 網嗆:停200年也不是你的

有網友分享自己的機車、被陌生人貼上紙條,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車位對於現代機車族來說非常重要,民眾習慣找一個固定的區域停車,如果發現該處已被停滿,大不了就是到他處尋找車位。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分享,當他要騎車離開的時候,發現愛車的座墊上貼了一張紙,寫著「這個車格我已經停20年」,令他憤怒地拍照上傳,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嗆寫紙條的人「停200年也不會是屬於你的!」。

昨(29)日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上,有網友PO出一張照片,上面寫著「先生小姐:您好。這個停車格,我已經停20年,謝謝。」,似乎是在向原PO宣示自己的主權,讓原PO十分不滿,拍照並寫下「如果你在這個社團裡面我想跟你說,你好,這個車格我已經停兩天,謝謝。」。

PO文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短時間內就有萬人按讚、千人留言,不少網友認為寫紙條的人實在太無聊,留言表示「台灣這個美麗島嶼 我住了那麼久,我多不好意思說是我的」、「就是有人喜歡佔地為王的概念,停20年就是你的,我看我家面前那個馬路也看了20幾年了,應該也是我的了吧」、「跟他說不好意思中斷你連停紀錄,下次再努力」、「先生小姐你好~這個停車格如果你沒買下來,就算停200年也不會是屬於你的!」、「恭喜你!停20年,是時候該可以退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