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北萬華傳槍響! 毒品通緝犯拒攔檢開車逃逸 警連開8槍追逐逮人

台北市萬華區今日下午傳出警匪追逐槍響,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員警下午2時左右在萬大路附近進行車輛攔查,一台可疑車輛拒檢逃逸,警方一路追到南寧路,沿路連開8槍示警,最終在三水街抓到一名46歲林姓毒品通緝犯。

保大警方在萬華區萬大路攔查車輛,林姓男子駕駛一台白色轎車拒絕攔檢並開車逃逸,員警一路追趕。林男開車逃到和平西路,警方持槍敲窗要林男下車,不過林男仍拒絕下車,不斷前後倒退要逃脫,過程中差點撞傷員警,更撞壞警車。

員警持續與林男對峙,林男往前撞上一輛小貨車,車頭全被撞爛,但他仍不放棄,又急速往後撞上一輛客車,警察持槍朝車輪開槍示警。警方總計在萬大路、富民街口開5槍,又在和平西路、南寧路開3槍。一旁公車經過,車上乘客錄下驚險畫面,

警方持槍與林男對峙。(圖/民視新聞翻攝)

林男駕車至龍山國中附近後棄車徒步逃逸,最終警方在三水街逮捕林男。警方在林男車上查獲槍枝和毒品,經查林男是一名毒品通緝犯,全案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妨礙公務、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警方朝林男車輪開槍,並敲窗要林男下車。(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