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 休旅車倒車撞倒整片圍牆 4車慘遭埋

帶您看到一起倒車撞圍牆的意外,嘉義市安樂街下午4點多發生圍牆倒塌,砸損四輛轎車,警方到場了解無人受傷,原來是一台休旅車,在停車場倒車時,不小心撞到圍牆,牆往外倒塌,壓到四台車,警方聯絡受害車主,肇事駕駛也表示會全部賠償。

監視器畫面拍下,路邊停滿整排汽車,緊鄰的圍牆突然倒了下來,重重壓在車上,現場揚起一片塵土,巨大聲響引來附近居民查看。看到這場面真是哭笑不得,沒有傳出地震消息,怎麼好端端的堅固圍牆無預警整面倒下。

現場紅磚塊四處散落,一共有四台車遭到波及,第一台車的板金壓到凹陷,還有一台擋風玻璃毀損,其中一台引擎蓋上壓了一大片磚頭。原來是一名休旅車的駕駛,下午4點多在嘉義市安樂街的一處私人停車場,倒車時撞到大約180公分的圍牆,駕駛是一名20多歲的男性,看到自己闖禍了,趕緊報警處理。嘉義市警察局公園派出所副所長李忠和說,「小客車倒車時不慎碰撞圍牆,導致圍牆倒塌,壓毀安樂街4部自小客車,車主允諾賠償4部車輛的毀損狀況。」

肇事駕駛酒測後並無酒精反應,表示會負起賠償責任,警方研判駕駛可能不熟悉操作,一時恍神才會導致意外,由於他沒有逃離現場,也釋出誠意賠償損壞車輛,將依照相關的車禍程序處理。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