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翻!短褲細肩帶正妹車陣賣玉蘭花 駕駛暈:買到讓她開花店!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最近在台北建國北高架出現一名穿著低胸、熱褲的性感辣妹在停紅燈時穿梭在車陣當中賣玉蘭花,仔細瞧,一名長腿正妹頂著大太陽,胸前掛著一整籃的玉蘭花,這名長髮飄逸的女子不只有著好身材,還有姣好的容貌。比起一般大眾印象中賣玉蘭花的多是年紀較大的中年婦女或大叔,這名正妹一出現,瞬間讓駕駛們眼睛為之一亮,就算困在車陣中也甘願,網友甚至叫她「玉蘭花妹」,在網上造成轟動。


塞車中看到養眼的畫面肯定令人精神為之一振,一名短褲白上衣的年輕女子在賣玉蘭花?跟大家印象中不同,一樣都戴著口罩,這位骨感正妹雖然戴著口罩也看得出來是個年輕女孩。網友發現後立刻PO文宣傳:「現在賣玉蘭花都這麼辣是對的嗎?」地點就在建國北高架下方,原PO發文附照貼出三張照片,網友看到引起暴動,討論熱烈,號召要組車隊去朝聖,網友更喊:「這玉蘭花成精了,真美」、「接下來要建國北路走九遍」、「看到都瞬間醒了」、「為什麼我這邊都是阿桑」、「我在高雄,等我」、「賣花小姐姐我來拯救」、「來哥哥這我全包了」、「就不讓我遇到,我籃子跟人都買上車」。就在大家嗨翻同時,有細心網友發現到,這玉蘭花妹的胸前黑黑一條線,好像是夾著無線麥克風,猜想是不是網紅在拍片「夾了個麥克風,等上片吧」。


短褲辣妹在車陣中賣玉蘭花。(圖/翻攝自爆料1公社)

「玉蘭花妹」一夕暴紅,網路討論聲量大增,引出一堆神人要找本尊,畢竟在車流眾多的鬧區道路上,穿這麼搶眼的年輕女性並且賣著玉蘭花太少見,不管是不是網紅製造話題,還是真的有年輕正妹也搶佔「賣玉蘭花」市場,都已經成功引起話題,尤其建國北高架橋下道路這兩天已經成了「問將們」最想朝聖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