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運動」狂產子!韓國邪教每3年要女信眾生一個

韓國新冠肺炎時,因新天地教會造成大規模群聚感染讓人印象深刻,如今再爆詭異宗教教會事件。(示意圖/《救救我2》劇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經常傳出宗教事件,更有多部影視劇都拍過類似的邪教主題,近期再爆韓國邪教控制民眾,要求女信眾「多人運動」,甚至把這些女信眾叫為「靈脈女孩」,她們必須受到教會安排嫁給指定對象,還要在3年內生下小孩,小孩出生後更由教會管理,整個教會如動物繁殖場,不斷惡性循環,更需要成為性奴隸去服侍牧師,由於在當地行之有年規模之大,當地有九成的家庭都和這個教會相關。


韓國安山地區一帶爆出可怕教會,利用安親名義起家,吸收信徒再控制他們成為性奴生下更多小孩來控制。(圖/翻攝自《我想知道真相》youtube)



韓國電視節目《我想知道真相(그것이알고싶다)》1月底專題報導,一個由吳姓牧師夫婦經營的可怕教會,有3名女子出面指控教會早年先以小兒托嬰安親等名義,讓家長把小孩送到教會,沒想到該牧師夫婦開始洗腦這些小孩與父母,更讓她們成為性奴隸,牧師宣稱是洗滌她們的罪孽,不僅讓她們去當童工幫教會賺錢擴大教會,這些進來被控制的女信眾與小孩,更會淪為性奴,與不同的男性集體發生性關係,還會被吳姓牧師的太太安排與指定對象結婚,3年內必須生下小孩,但過程還是必須工作賺錢來養教會,小孩出生後教會統一管理,成為教會的資源,讓她們去賺錢或成為性奴,教會成為大型繁殖場。



該教會的前成員控訴教會牧師夫妻穿金戴銀,控制信眾去賺錢來擴充教會。(圖/翻攝自《我想知道真相》youtube)


這個教會由於透過這些家長與信徒的贊助與工作,讓教會日漸壯大,甚至到安山地區擴大成立補習班與自修室,吸引不同年齡層進入。信徒入會還需要繳交大筆會費,眾人洗腦下如果不從就會成為教會的批鬥目標,會遭到集體公審,甚至被丟糞抹臉。教會更將這些信眾變成私有財產,對外提供性服務生子,更會逼迫信徒母子、姊妹互相進行性行為,由於教會在當地以行之有年,甚至該教會所在地區有九成的家庭都和該教會有關。另外教會的收入都歸吳牧師夫妻所有,他們也開名車並穿金戴銀,令人相當咋舌。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