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潘忠政盼與蔡英文見面 總統府:過去4年見過3次

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今天與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會面,並提出希望未來能與總統蔡英文見面。(圖/民視新聞)

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今天與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會面,並提出希望未來能與總統蔡英文見面。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蔡總統從2017年以來,每年都會有適當的時間與機會和環團代表見面,「這4年當中,潘忠政先生也有3年與會」。

針對潘忠政希望與蔡總統會面,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下午表示,實際上,蔡總統從2017年以來,每年都會有適當的時間與機會,跟許多環團代表們一起見面,面對面交換意見,「這4年當中,潘忠政先生也有3年與會」。

張惇涵指出,蔡總統與環團朋友的溝通機制一直都有,也希望過去這樣的模式能夠有機會延續,持續溝通、誠懇對話一直是政府的立場,也期盼環團能夠在各項環境領域的議題上,提供政府部門有建設性的政策建議。

「藻礁公投推動聯盟」九位決策委員今天赴農委會與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會面,並針對非核、減煤、救藻礁及降空汙四大議題進行討論。「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會後說明,雖然仍無共識,但眾人的方向是一致的。潘忠政指出,會上,要求陳吉仲代為轉達許多訴求,包含中油應先停工釋出善意,以及未來希望能與總統蔡英文見面會談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