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點名大咖玩深蹲活動獨漏他 連勝文:沒什麼了不起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 (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 /徐詩詠報導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為響應健康活動,昨(30)日在臉書發出自己做深蹲的教學畫面之外,文中也標記多位藍營大咖挑戰,包含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前主席朱立倫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仔細觀察可發現檯面上清一色是黨魁的熱門人選,但唯獨跳過同為可能人選的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引發外界不少聯想。

趙少康在文中寫著「今天早上我也認真的做了幾組深蹲,不過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有保持運動的習慣,每周都還會上健身課及晨泳,期望透過運動讓身體保持年輕」,也分享了幾個深蹲要訣;文末的地方則寫上「打算把這份蹲傳下去,在這邊邀請三位國民黨的幾位好朋友共襄盛舉: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長期監督國政,從政履歷豐厚的朱立倫與關注社會公益,一路相挺的好友韓國瑜」。

對於自己沒有被點到名,連勝文今(31)日在彰化出席公開活動時受訪表示「會做深蹲沒什麼了不起的!」;強調「平常都會去健身房運動做深蹲,不見得要在鏡頭前做」,至於沒被點到名的部分,連回應「趙少康應該只是剛好沒想到而已」。



趙少康在臉書分享深蹲訣竅並點名藍營大咖。 (圖/擷取自趙少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