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飲料店氣爆...鐵捲門被炸扭曲變形 天花板塌陷!幸無人員傷亡

彰化田尾一間飲料店清晨6點多傳出氣爆意外,氣爆的威力相當驚人,飲料店的鐵捲門被炸的扭曲變形,整棟透天厝一樓到三樓的門框和內部設施也被氣爆威力炸毀,天花板整個塌陷,還好當時並沒有人上班,沒造成人員傷亡,目前正在釐清氣爆原因。

氣爆瞬間威力驚人,飲料店的工作台物品噴飛,飲料桶鍋碗瓢盆散落一地,騎樓的鏡頭更驚人,鐵捲門被炸的扭曲變形,清晨6點20分彰化田尾這間飲料店傳出氣爆意外,氣爆現場拉起封鎖線,看看飲料店的遮雨棚也被炸裂,鐵捲門歪了,整棟建築一到三樓的門框窗框也都脫落,可見氣爆威力之強大,有民眾說,「很大聲啦,整個像地震一樣。」

鄰居議論紛紛,因為爆炸威力之強,也波及民宅門窗玻璃碎裂一地,只能忙著善後清理,老闆說當時他們人都在睡覺,聽到爆炸後下樓查看才知道氣爆,直呼好慘!田尾消防分隊小隊長廖建強表示,「到達現場的時候,已經發生氣爆完畢,人員到達現場沒有任何火光濃煙情形,我們經由所謂的五用氣體探測器,來偵測現場濃度,已經沒有任何的瓦斯濃度。」

老闆說清晨6點多飲料店還沒開張,也還沒開始備料,所幸無人受傷,消防鑑識小組成員正在調查,釐清氣爆原因。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文華 彰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