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士鈞真的來吃爆!」 漢堡店愚人節另類行銷

著名連鎖漢堡店,今天(4月1日)在彰化開了首家分店,門口掛著「廖士鈞,等你來吃爆」,許多人以為是愚人節玩笑,沒想到上午,廖士鈞本人果真現身,還帶了10多位親朋好友來一起吃漢堡,場面盛大;原來這家店開幕前,經營健身房的廖士鈞就非常期待,放話要「吃爆」,沒想到店家也非常豪邁,大方請客,另類行銷。

漢堡店執行長黃耀忠vs.健身房業者廖士鈞,「今天特別為廖先生準備5層,如果他5層不夠的話,我們再加好不好OK,吃爆哈哈。」

漢堡店業者超大方,特別為身旁這位又高又壯的健身房老闆廖士鈞,準備了3個、足足有5層牛肉的大漢堡。既然這樣,就不用再客氣了,張嘴大口咬下,「滿足」全寫在臉上。

這家美式連鎖漢堡店,來到彰化開分店,2月份開始裝潢,消息一傳開,經營健身館的廖士鈞,就在網路上幫高調,說要「吃爆」,沒想到店家得知後,順水推舟,大方的掛上布條「尋找廖士鈞」,上頭寫著「4月1日開幕,廖士鈞,就等你來吃爆」,許多人誤以為是愚人節玩笑。沒想到老闆竟然是「玩真的」。

開幕日,廖士鈞不但真的現身,還將自己經營的3家健身館,休館半天,帶了近20名親朋好友,一起來幫忙吃爆。

愚人節,開了一個認真的玩笑,漢堡店行銷,有一套。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