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忘記煮綠豆湯 人妻3天後見鍋內慘況爆粗口

老公忘記煮綠豆湯,人妻曝3天後慘況 (示意圖 / 取自Pexels)

生活中心 / 徐詩詠報導

現代人生活忙碌,在家休息的時段總是會比較健忘;有一位人妻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中分享,自己的老公想喝綠豆湯,但是把綠豆泡水後完全就忘記這件事情,她3天後打開發現電鍋內的「慘況」,讓她嚇到爆粗口。



老公忘記煮綠豆湯,人妻曝3天後慘況。(圖/擷取自爆怨2公社)


該人妻在文中指出,老公將綠豆泡水後,就忘記綠豆的存在,整鍋綠豆在泡了3天之後被她打開,裡面的綠豆全數變成豆芽菜;讓她抱怨「打開那一刻那個味道只有X可以形容」、「老公總是嫌我忘東忘西,他自己好像也沒好哪去」。

鍋內豐盛的景象,讓不少網友笑著留言「豆芽菜湯」、「好有味道的畫面」、「快移植,還有豆芽菜可以收成」、「哇,綠豆湯變成豆芽菜湯了....」、「那味道很噁心」,也有網友表示「原來豆芽菜是這樣產生的啦謝謝」、「剛好吃春捲可以派上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