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糕有小強 民眾私訊粉專!店家嗆「下次不要買就好」

民眾透過外送平台訂購彰化一間連鎖餐廳的餐點,點了小籠包和米糕以及鮮奶茶,但其中米糕的部分,竟然發現有1隻小蟑螂,透過業者的粉專告知,沒想到被對方回嗆「下次不要再買就好」,民眾覺得超生氣,怎麼連道歉都沒有,店家回應,回覆的小編是前員工,不曉得為何會這樣回覆,覺得相當抱歉。

從蒸籠拿出熱騰騰的米糕,放到碗裡淋上辣醬,店家說米糕都是中央廚房統一供應,裡面有小強,他們真的不知道。

店員說,「就是加熱米糕這樣,如果小強有在中間的話,我們怎麼有辦法知道呢?」'他們說店裡的米糕是經過加熱再販售,想跟民眾說抱歉。彰化這間餐飲店出包,有民眾透過外送平台點餐,點了米糕來吃,發現米糕上竟然有小強超噁心,私訊粉專提醒店家衛生清潔,沒想到店家回覆,下次不要再買就好,沒有道歉,讓民眾氣炸了。

其他民眾認為,「這樣不行啦!你應該要說那我補你,賠償讓你吃免錢,退錢給你。」

民眾把過程po網,網友揶揄根本是台中富王鴨肉飯的翻版,因為小編實在太嗆,店員說,不當回覆的小編是前員工,不知為何會做這種回覆。

老闆娘喊冤,「因為我們真的不知道,前員工會跟客人這麼講,希望大家可以原諒我們店,那個回覆也不是我們回的啦!」電話那頭,老闆娘哽咽,頻頻向客人抱歉再抱歉,也在臉書上回覆,緊急滅火,更擔心引發後續連鎖效應,小店承受不住,連生意都做不下去。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文華 彰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