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醉踹錯KTV包廂門 連累朋友遭刺死

愚人節當天,新竹一名陳姓男子和朋友到KTV歡唱,酒後上廁所回來後,朋友因為失控,踹錯包廂門,與裡面2名男子爆發口角及拉扯。結果他遭對方拿摺疊刀,猛刺胸部及腹部,送醫不治,冤枉送了命。

新竹這間KTV大門上,貼著宣傳廣告,提醒做好防疫才能入場,要確保消費者健康安全。但愚人節當天,有人開心來唱歌,卻遇上死劫。

附近居民表示,「早上外面有人在打架啊。」、「常常會出事啦,他們裡面吵我們沒聽到,是看到警車來才知道又出事了。」

附近民眾說,只知道有發生衝突,不曉得這麼嚴重。陳姓男子,愚人節當天和劉姓友人到KTV唱歌,酒後上廁所回來後,劉姓友人因為踹錯包廂門,引發裡面吳姓及詹姓男子不滿,雙方爆發口角及拉扯,陳姓男子胸部及腹部,被對方持摺疊刀猛刺,當場倒地,送醫後因為傷及臟器,宣告不治。而動手的兩名男子,發現闖下大禍,立刻落跑。

新竹市一分局副分局長吳詠傑說,「三個半小時內,即將詹姓跟吳姓嫌疑人查緝到案,全案偵訊後依殺人罪,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只因為朋友踹錯門,被連累枉死,家屬難以接受。兩名兇嫌當天就遭逮捕羈押,但一條命又怎麼賠得起呢!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