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10萬工程款糾紛 男子遭強擄上山痛毆

高雄市昨天凌晨發生的飛車擄人案,警方已經逮捕主嫌和其他共犯總共7人,被害人吳姓男子因為工程款糾紛,遭人強押上車到山區痛毆,受傷就醫,警方隨即鎖定對象把人拘提到案,強調對暴力犯罪滋擾行為,絕對積極嚴辦。

案發現場,地上滿是車殼碎片,吳姓被害人凌晨在大寮遭人包圍討債,雙方從大寮追到大樹,吳姓男子遭到惡煞強押帶走,當時他的妻子著急趕到現場想了解狀況。

吳姓被害人妻子說,「我也不知道什麼狀況,因為當時他是打電話給我,跟我說是有人在追他,5、6個人押走他1個人,怎麼可能他1個人可以應對。」

警方調閱畫面,發現被害人的轎車停在汽車旅館,車尾保險桿已經脫落,直到凌晨5點接獲醫院通報,被害人受傷送醫。

開工程行的吳姓男子,供稱因為10萬元工程款項談不攏,才會引發這場街頭追逐。

財務糾紛竟然擄人動私刑擄人傷害,警方再度強調針對暴力犯罪滋擾行為,絕對積極嚴辦。

全案因為工程款糾紛而引起,實際金額是十萬元還是多少,警方還需要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蘇晟維、林樹銘、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