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紅過少女時代!女團成員爆遭女代表逼共浴同居1年

韓國女團KARA當年曾在日本紅過少女時代,近日爆出成員知英單飛後被日本女社長性騷同居。(圖/翻攝自KARA臉書)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前韓國女團KARA成員姜知英,過去KARA在日本爆紅,甚至紅過少女時代與當時當紅的AKB48,更紅回韓國晉升一線女團,在團員單飛解約後,姜知英留在日本發展,卻爆出曾遭到日本公司女社長逼共浴與同居一年,最後選擇解約回到韓國。


KARA前成員姜知英(左2)在日發展受到日本經紀公司女代表性騷擾。(圖/翻攝自KARA臉書)


據日本媒體《週刊文春》報導,KARA前成員姜知英在日發展受到日本經紀公司女代表性騷擾,報導指出Sweet Power女社長為岡田直弓說服知英簽約後,就開始逼她同居,甚至要求要共浴,甚至被對方帶去老家參加對方父親喪禮,讓知英身心俱疲,最後在2019年解約返回韓國。



姜知英。(圖/翻攝自姜知英IG)


但這名女社長早就曾有性騷女藝人先例,過去就曾被旗下女藝人指控長期性騷擾,女星鈴木友花就曾指控對方,在寄宿對方家中時,要求牽手睡覺,還會偷看她洗澡並對她上下其手。不過這名女社長全盤否認,但表示如果對方有對她感到不舒服,她為此抱歉。而姜知英目前的韓國經紀公司Keyeast娛樂,則出面否認「所有內容都不是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