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爆復合羅志祥?1舉動讓網友看清真相

周揚青與羅志祥的感情狀況又引起討論。(圖/翻攝自周揚青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羅志祥(小豬)與中國網紅周揚青相戀9年,但在去(2020)年周揚清卻踢爆羅志祥劈腿,指控他大玩「多人運動」,私生活極度混亂,讓兩人關係宣告破裂,也讓羅志祥演藝事業一落千丈。在低調消失近10個月後,羅志祥近期開始當起YouTuber,似乎想透過經營頻道尋求復出,最近更因為「新疆棉」事件再度成為熱門話題,也讓不少人開始關心起他的感情狀況。就有網友列出許多證據,指出2人之間有太多巧合,不難讓人有所聯想兩人是不是已復合,但周揚青最新的PO文洩露了真相,像是在宣告「我們沒有復合」。



網友們指出,周揚青和羅志祥目前都在積極瘦身,先前周揚青在節目《潮流合夥人》中,選了紅色小豬並害羞地笑了,加上兩人都在社群上寫下類似的文字,讓兩人復合的傳言不脛而走。然而周揚青昨(1)日的貼文,似乎是在對復合傳聞給了答案,只見照片中周揚身穿淡綠色西裝外套,內搭卻是一件極為輕薄的馬甲,讓底下的白皙肌膚若影若現,加上低胸剪裁讓姣好的身形一覽無遺。讓不少網友在底下稱讚「你這樣沒有人會生氣嗎?周媽媽會火大」、「衣服不行啦!給我穿好」、「西裝可以!這樣太辣不行!媽媽擔心」、「超仙美的顏色,戀愛了」、「這顏色太迷人,但這尺度太大!」。也讓網友們猜測,她是在間接回應沒有和羅志祥復合。

周揚青最新的貼文展露姣好身材,似乎是在宣告沒有和羅志祥復合。(圖/翻攝自周揚青IG)

因為兩人在一起的時候,羅志祥並不喜歡他在外穿得太性感,只要穿得太火辣可能就會被阻止,周揚青過去曾透露,有次兩人去夜店,周揚青身穿短版上衣,下身則是低腰長褲,將自己的小蠻腰暴露在外,結果引來羅志祥批評,認為這樣跳舞很容易走光。對此周揚青也嘆「所以女孩子們,妳們的男朋友說妳哪一套難看的時候,未必是真的難看,可能只是他不想妳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