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拒檢衝撞警 車爆胎1男1女棄車逃

高雄市小港區今天(4月3日)凌晨發生拒檢衝撞警方的驚悚事件,警方在高鳳路上設置酒駕勤務臨檢站,一輛白色名車假裝配合臨檢減速靠近,卻又突然加速衝撞臨檢站逃逸。就在下一個路口甚至直接撞開好幾台汽車逃逸,但最後因為車子爆胎無法前進,車上一男一女棄車徒步逃逸。警方正在循線追查,要看看駕駛不顧危險,衝撞臨檢站還撞開車陣,到底怎麼回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太魯閣號重大事故 台鐵局設事故專區供查詢

男子假意配合臨檢,但下一秒,竟猛踩油門衝撞臨檢點。員警差點被撞到,拒檢車輛持續加速,像是打保齡球般,把前方路口的車輛撞開,外側汽車還推撞到一旁好幾台機車,但肇事駕駛就這樣一溜煙逃掉,留下無辜被撞的車主。受波及汽車駕駛說,「要綠燈我們就要啟動啊,就被撞過去了,他從兩車中間開走,(你是這個車道)對我是外車道。」

轎車拒檢衝撞警 車爆胎1男1女棄車逃

意外發生在高雄小港高鳳路上,警方持續追查肇事汽車下落,監視器拍下,車輛猛衝100公尺後,才因為爆胎停在路旁,一男一女棄車徒步逃逸。現場疑留下似她們遺落的衣物與隨身包包。高雄小港高松派出所所長陳聖武說,「調閱監視器是有跑到巷子裡面,逃逸無蹤,本分局全力查緝當中。」

轎車拒檢衝撞警 車爆胎1男1女棄車逃

白色名車拒檢衝撞臨檢點,甚至撞開車陣,罔顧員警和民眾安危,造成2輛汽車與1輛機車受到波及,雖然幸運沒有人受傷,但警方可不會放過他,目前正在調閱沿路監視器全力追查。

(民視新聞/曾虹雯、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鐵太魯閣號出軌 第8節車廂傷者餘悸猶存「從右邊被拋到左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