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濃的汽油味! 怪男水溝倒汽油居民心慌

高雄出現一名倒汽油怪客!有店家發現一名穿深色上衣的男子,把汽油陸續倒進路旁水溝中,覺得對方犯案動機不單純,把畫面PO上網,希望網友幫忙指認,居民也驚恐的說,萬一有火源後果無法想像,真的很擔心!目前警方正尋找倒汽油男子,確認他倒汽油目的為何?

畫面中穿深色上衣的男子,提著白色桶子走到店家騎樓,看起來沒什麼異狀。不過,另一個角度的監視器卻拍到,他沿著馬路把桶子裡的東西,倒進店家前的水溝中,一連倒了好幾戶。

這起怪客倒汽油事件,就發生在高雄林泉街,遭倒汽油的水溝蓋上還看得到油漬,把畫面PO網的店家說,前一天下午,男子提著桶子來倒汽油,在現場待了20多分鐘,不知道他犯案動機是什麼?因此報警後把畫面PO網,希望網友幫忙指認,而男子這樣的行為,也把附近居民搞得人心惶惶。

民眾說,「怕菸蒂丟下去之後整個起火,這整排啊!而且又有機車,所以擔心,真的很擔心。」店家也說覺得男子犯案動機不單純,直呼快瘋了!

高雄凱旋派出所副所長楊子儀說,「(店家可能是不是有跟人結怨,有懷疑被報復的可能嗎?)目前沒有聽店家這麼說,沒有(有涉嫌公共危險?)因為他沒有積極去點燃或是來點燃汽油的行為,目前就是涉嫌廢棄物清理法偵辦。」

到底男子偷倒汽油的目的是什麼?是報復?還是單純的惡作劇?就等警方找到人,讓他自己說清楚。

(民視新聞/呂彥頡、孫慧娟 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