溼透發抖! 小狗墜大排 動物防疫所順利救援

週日上午,台東有隻小黑狗,不小心掉進大排水溝裡,當時清晨溫度低,全身溼透的小狗,冷得瑟瑟發抖,躲在牆邊,有民眾見狀,趕緊報警處理,員警立即聯繫動物防疫所人員,小狗還一度出現攻擊行為,最後在警方和防疫所人員共同努力下,用網繩順利將牠救回地面。

一條小黑狗,不小心掉進大排水溝裡,全身溼透,不停顫抖,員警小心翼翼,爬下水溝,要去拯救牠,只不過,小狗見到人,太緊張,張口就要咬人。

員警找來動物防疫所人員,拿出網繩,先分散小黑狗注意力,降低牠的防衛心,再迅速套住牠的身體,費了好大一番功夫,終於將牠成功拉回岸上。

台東分局永樂派出所所長黃士倫說明,「有一隻小黑狗掉入太原路二段,附近的大排水溝,員警獲報到場後,發現小狗在水溝中冷得瑟瑟發抖,本所員警更是熱心,爬下大排水溝救援。」

事發在台東太原路二段附近的大排水溝,有民眾發現一條小黑狗,不明原因,受困在水溝中,當時清晨天氣寒冷,加上水流湍急,水深大約到人的小腿,狗狗受凍冷得直發抖,縮緊身體躲在牆邊不知所措,孤苦無依的樣子令人心疼,民眾見狀,趕緊報警處理。

台東分局永樂派出所所長黃士倫說明,「小狗還一度因為太過緊張壓迫,出現攻擊行為,所幸在員警及防疫所人員合作下,順利以網繩將小狗救回路面,並由防疫所人員帶回安置。」

幸好有熱心民眾與員警的即時救援,小生命成功脫困,最後交由防疫所人員帶回安置,結束這場水溝驚魂記。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