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義祥擔任花蓮縣黨代表?民進黨:早已停權

太魯閣號重大事故,罪魁禍首是49歲的工程車駕駛,也是包商負責人李義祥。現在也被網友起底,他是民進黨花蓮縣黨代表,但民進黨出面澄清,強調李義祥已經不是現任黨代表,而且因為沒繳黨費被停權,呼籲有心人士不應帶風向做政治操作。

男子騎著摩托車,從李義祥家中出來,,後頭還有一名男子匆匆跳上車,他是李義祥的弟弟,原來是到義程營造公司,替李義祥拿藥。

李義祥弟弟說,「他有慢性病,家裡完全沒有藥,他已經兩天沒吃藥了,他現在很難過很不舒服。」

不管怎麼問,弟弟就是不透漏哥哥的情況。

前一天被大批媒體包圍的李義祥,兩度過家門而不入,最後翻牆回家。停放工程車不慎、導致太魯閣號事故,害死近50條人命,李義祥的過往,持續遭起底,有網友在ptt上爆料,李義祥是民進黨花蓮縣黨代表,不少網友留言大酸,難怪可以交保。但也有人說,不信在花蓮,民進黨有什麼用。

民進黨花蓮縣黨部主委陳景豊說,「大概只過他1、2次而已,當選縣代表要去投票的時候有見過,我的過去曾經擔任約20年立委助理,在這個過程裡面,我也沒接觸過這個人,因為他沒有繳黨費,所以他是停權中,也有傳說他之前也是國民黨黨員。」

民進黨證實,李義祥確實在2018年參選花蓮縣黨代表,任期為2年已經屆滿,目前因為沒繳黨費遭到停權,並非民進黨現任花蓮縣黨代表。民進黨呼籲有心人士不應帶風向做政治操作。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