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疑搭上太魯閣號人至今失蹤 哥哥等待奇蹟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出軌事故,目前已經造成50死,但有少部分罹難者身分仍無法辨識,花蓮市民代表胡仁順在臉書發尋人文章,表示委託人的弟弟可能搭上發生事故的408次列車,弟弟至今尚無音訊。不少網友一看,竟是小有名氣的吳姓網紅。

兩兄弟揹著大包小包,漏夜趕到在花蓮殯儀館,心急如焚的跟著現場人員不停來回穿梭,儘管坐在椅子上,依舊看得出來心情有多恐慌,因為弟弟疑似就是搭上這列發生事故的台鐵408太魯閣號,已經事隔2天,都還聯絡不上,

失聯吳姓網紅大哥說,「弟弟在下午失聯,他自己一個人在北部,所以我們平常沒什麼聯絡,只知道他是要去台東工作。」

對著鏡頭,大方秀歌喉,家屬急著找尋的北漂青年,是一名小有名氣的吳姓網紅,常在網路分享生活照片,追蹤數破千,也曾參加台東縣政府舉辦的「來去駐台東」網紅徵選活動,進入備取名單,如今網紅音訊全無,家屬只好找上花蓮市民代胡仁順幫忙,

花蓮市民代胡仁順表示,「現在目前都還沒有指認到,任何一個項目,我們現在就是在等待,DNA採檢結果,採檢完畢說是要2天時間。」

陪同家屬到殯儀館,協助指認,還在臉書po尋人啟事,希望能儘快找到年輕人的下落。

失聯吳姓網紅大哥說道,「他朋友告知的我們才知道,看聊天紀錄才確認是坐這班的。」

打開弟弟朋友和他的對話紀錄,4/2早上7點26分搭上太魯閣,從板橋出發到台東,比對之下就是408車次,如今弟弟踏上死亡列車,家屬只找到疑似弟弟的行李,但還沒完成指認,因此無法打開辨認,而家屬目前也只能進行DNA採檢,希望心中的所想的噩耗,不會發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