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了!女神迪麗熱巴「蟑螂鬚」造型 網吐:是不是惹到造型師?

迪麗熱巴新劇造型,遭網友狠批「輸給女二趙露思」。(圖/翻攝自長歌行官方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新疆女神」迪麗熱巴,出道以來演過不少熱門電視劇,人氣直線攀升,她最新的古裝劇《長歌行》,於3月31日首播以來,在網路上討論度極高,不管是劇情內容或者道具服裝,都是網友關注的焦點,以往古裝扮相都是仙氣爆棚,飽受好評的迪麗熱巴,這次新劇的古裝扮相,竟讓網友跌破眼鏡,兩根「蟑螂鬚」髮絲掛在臉上,顯得臉很大,被網友嘲「是不是惹到造型師?」,甚至被認為「輸給女二趙露思」,在網上引發熱議不斷。


迪麗熱巴新劇妝髮兩根「蟑螂鬚」掛臉上,網嘲「是不是惹到造型師?」。(圖/翻攝自長歌行官方微博)




「新疆女神」迪麗熱巴,自2013年出道以來,演過多部熱門電視《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三生三世枕上書》、《烈火如歌》、《漂亮的李慧珍》等,在微博上擁有逾七千萬粉絲,可謂目前人氣呼聲很高的女演員,而近日她主演的新古裝劇《長歌行》,3月31日剛剛開播,就拿下破億播放量的亮眼成績,該劇改編自漫畫家夏達同名作品,講述唐代貞觀年間,永寧郡主李長歌(迪麗熱巴飾演),逃亡後女扮男裝的故事,找來多位當紅演員,迪麗熱巴、吳磊、趙露思等,聯合主演。

不過劇紅是非多,迪麗熱巴在劇中飾演的女主角李長歌,拍攝過程不是躲官兵就是躲仇家追殺,一路跑不停,可謂最慘女主,而她在劇中的「偽唐朝」髮型,更遭網友嘲諷是敗筆之作,髮線太過一字單調之餘,前額間無厘頭多了2條「蟑螂鬚」,讓她臉型無限拉長,在雙頰已經沒有什麼肉的情況下,再搭配上這個髮型,讓迪麗熱巴的模樣更顯憔悴,遭網友狠批「輸給女二趙露思」,不過也有人心疼迪麗熱巴從首集播出後,就一路逃表示「難怪長歌這麼瘦,天天這麼跑。」。


《長歌行》才剛播出就熱議不斷,有網友認為迪麗熱巴本身是新疆人,飾演唐代公主似乎格格不入,也有看過原著漫畫的粉絲力挺,造型是忠於原著,服裝造型精緻,經典場景還原度高。如此兩極的評價,也讓人更期待此劇後面會有怎樣的劇情走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