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全黑屏」 許富凱IG被盜無奈:一切重新來過!

許富凱提出申請IG「藍勾勾」,帳號卻無故被盜。(圖/翻攝自許富凱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近來不少明星的的臉書、IG等熱門社群網站,都會被不肖人士盜用名稱帳戶,台語小天王許富凱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和粉絲互動,相當寵粉的他,擔心粉絲會因各路來源不明假帳號受騙,因此去申請了IG「藍勾勾」明星帳號認證,隨後他收到一封關於申請藍勾勾連結的信,豪不猶豫點進去後,帳號竟直接失效,讓他非常傻眼。


許富凱在IG無奈宣布,「一切重新來過」。(圖/翻攝自許富凱 IG)



台語小天王許富凱日前興奮和歌迷分享他的「拾歌演唱會」,5月29日準備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怎料昨(3)日,他在臉書曬出新的IG帳號「henryfukai917」,發文表示「我的IG帳號消失了,新帳號在這」,隨後附上一個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他的經紀人說明,從去年底開始,網路上就時常出現冒充他的假帳號,許富凱聽聞有假帳號會冒充本人傳訊息給粉絲,他怕粉絲因此受騙,所以很積極向IG申請能證明明星本人身分的「藍勾勾」,經紀人也苦笑表示「他擔心粉絲被騙,結果是自己先被騙。」

許富凱原本的IG帳號,目前還能搜尋到,只是點進去後全是黑屏,內文全數消失,他隨後也發文告知粉絲,已申辦了新的帳號「henryfukai917」,並在新帳號「首發」寫下「全新的IG,就帳號莫名消失了,好吧,一切重新來過」,語氣中感受到他滿滿的無奈,許多粉絲湧入留言「好的,已經加入新的喔 」、「我來了 」、「重新開始,報到!」等,暖心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