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奇兵2》今夏上映 詹皇首支預告片釋出

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Jordan),在1996年擔綱演出的真人動畫片《怪物奇兵》,當時在全球掀起一陣熱潮,如今由NBA第一人詹姆士(LeBronJames),接班領銜演出的第二集,將在今年夏天上映,隨著時代進步,這一集詹皇將率領一票卡通人物,在虛擬世界裡打敗強敵,救回他的小孩。

LeBronJames,想幫兒子一把,但小朋友似乎不領情,只想做自己,怪物奇兵第二集《全新世代》,首支預告片,終於在週末釋出,兒子被吸進虛擬世界,老爸只好執行駭客任務,跟著進去救人,隨著時代演進,這次要對抗的不是外星人,而是在虛擬世界的大反派,由漫威電影中,飾演戰爭機器的唐奇鐸演出,相隔25年後,不僅是在NBA,詹皇也接下籃球之神MichaelJordan,在好萊塢的地位。

LeBron得和一票夢幻卡通人物,包括兔寶寶、蘿拉兔、太菲鴨豬小弟等,聯手擊敗虛擬世界裡的超級強隊,才能和兒子一塊兒平安回家。詹皇的四個強敵,分別是由AnthonyDavis、KlayThompson、DamianLillard,3位NBA巨星,以及女籃球星DianaTaurasi化身,還有向好友致敬的橋段。

當年老詹在熱火的時候,和DwyaneWade,完成空中接力後的經典照片,現在由蘿拉兔詮釋,今年暑假將上映的怪物奇兵2,衝著詹皇的超高人氣,應該會像當年的Jordan一樣,掀起另一波籃球熱潮。

(民視新聞/丁泰祥、王泰棋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