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文琳21歲女兒遺傳女神基因 母女同框合影「美翻」網友

藝人方文琳與女兒于齊薇合照。(圖/擷取自齊薇Vivian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90年代的「擋泥板女神」方文琳,氣質與甜美外型在當時是不少男性的夢中情人,與前夫一共育有2個女兒,21歲的小女兒于齊薇也遺傳到媽媽的「女神基因」,在校期間就是校花;3日方文琳演出舞台劇《明星養老院》,于齊薇特地到現場替媽媽加油打氣,母女合照被許多網友稱讚「超美母女檔」。

于齊薇在臉書上寫著「一直很期待的一天,終於來看明星養老院了,裡面有好多讓我放聲笑出來的橋段」,也提到「演員們的真情演技真的都非常厲害,尤其看著我媽媽在開演前每天反覆的排練,最後在舞台的呈現真的好厲害好美」;母女同框的畫面也美翻不少網友,留言稱讚「氣質出眾遺傳媽媽的好基因~」、「一位是美魔女一位是小美女」、「好漂亮的女兒,百分百遺傳妳的基因」、「女兒真美」,女兒出席也讓方文琳開心在下方留言「謝謝寶貝來陪媽咪,看的很認真喔,心得也寫的好」

據《自由時報》報導,對於小女兒受關注,方文琳不好意思說:「什麼多麼多麼漂亮,這誇張了啦,哈。」直說長相不是重點,要活的有自己的樣子比較重要,「齊薇第一次來台中看我的舞台劇,她說好感動,想把這一刻的感受紀錄下來」,猛誇女兒很少寫那麼多的感受,「很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