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閃轎車撞進路邊民宅 撞破水管水流一地

桃園平鎮1名莊姓駕駛早上7點多,送完小孩上學,回家路上為了閃避,從旁邊巷子突然衝出來的轎車,不慎撞進路旁民宅。除了自己的車受損嚴重外,還把民宅前的水管及盆栽全撞破,不過幸好這名男子只有左手擦傷。

黑色轎車筆直往前開,突然間,側邊巷子衝出一輛白色轎車,接著就看到黑色轎車為了閃避,方向盤往左一打,直接撞進路旁民宅,瞬間碎片四散。

回到事發現場,黑色轎車車頭扭曲變形,水箱罩噴飛在一旁,右邊車門也凹了進去,而被撞的民宅,門前的盆栽及水管都被撞破,地上還留下大量水漬,就連大理石鋪面的地板也被翻起,不難想像撞擊力道有多大。

桃園平鎮1名莊姓駕駛,早上7點多送完小孩上學後,回家路上,為了閃避突然衝出的轎車,不慎撞進路旁民宅,幸好男子只有左手擦傷,沒有大礙。

桃園平鎮交通分隊分隊長馮嘉裕說明,「本起事故造成莊姓駕駛手部擦傷,經包紮後並無大礙,當事人並無飲酒駕車情事,至於詳細肇事原因,正積極調查釐清當中。」

無獨有偶,南部也有駕駛為了閃避,突如其來衝出的車輛,不慎撞上中央分隔島翻車的意外,只見整輛車成了廢鐵,放在道路救援車輛上,模樣相當悽慘,好端端開在路上,為了閃避突發狀況,卻自撞,真的是好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