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16年「奇摩知識+」宣布關閉!網分析原因嘆:早該關了 

Yahoo奇摩將於5月4日關閉知識+(圖/翻攝Yahoo奇摩)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走過16個年頭,「YAHOO奇摩知識+」宣布將於5月4日關閉,「求解20點」正式走入歷史,讓許多網友不捨留言,真的是「時代的眼淚」,但也有網友分析關閉原因,感嘆其實早該關閉了。

「YAHOO奇摩知識+」公告內容指出,Yahoo奇摩已決定於今年的5月4日關閉知識+,從4月20日起將無法繼續在知識+中提出新的問題,或是回答其他使用者的問題。如果想要保留過去的問答,可以在6月30日前進行下載備份。

看到這項消息,網友留言不捨表示,「很好用的說」、「學生時期很多報告都在上面找到答案、「以前很多問題都在上面找」、「我難過」、「有一段時間真的蠻好用的,時代的眼淚」、「繼即時通結束後,時代的眼淚知識+也要走入歷史了」。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現在有google大神在,Yahoo知識家平台都沒落了」、「早該關了...裡頭根本荒腔走板許久了,太多問題的最佳解答往往不是正確」、「現在搜尋都是百年前的資訊」,還有網友感嘆,他一開始很認真地幫忙解決問題,但隨便的回答反而變成最佳解答,後來還有人自問自答刷積分,從此讓他放棄這個網站。


16年歷史的Yahoo奇摩知識+宣布關閉!(圖/翻攝Yahoo奇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