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吳念庭敲二壘安打 宋家豪中繼1局無失分

日本職棒今晚台灣選手的最新消息,西武隊的吳念庭,昨天中斷連續四場有安打的表現後,今天3打數打出一支二壘安打,另外獲得一次觸身球保送,跑回一分。同一場比賽,樂天隊的宋家豪在第8局中繼登板,1局投球送出一次三振沒有失分,不過無緣與吳念庭上演台將對決。

西武隊台灣好手吳念庭,近期打出佳績,也成為球隊固定先發人選。週三跟樂天隊的比賽,吳念庭擔任第六棒一壘手,前兩個打席飛球出局,第6局第三個打席,安打開張。

打擊方面貢獻安打,守備也因為一壘手的關係,有非常多接球機會,吳念庭表現很穩定,都能把隊友傳球順利接捕完成出局。另外這場比賽到了8局下半,樂天隊也派出台灣投手宋家豪登板,開局先投出保送,一出局之後,面對強打中村剛也投出三振。

最後吳念庭9局下半再有打擊機會,無緣跟宋家豪上演台將對決,樂天隊換上牧田和久,吳念庭獲得觸身球保送。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