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誤以為是「腎結石排出」 小孩掉到馬桶才知道懷孕當媽了!

據綜合外媒報導,一名住在美國馬薩諸塞州的女一直不知道自己懷孕的事情,直至上月(8日)在廁所馬桶生下兒子後,才莫名其妙發現自己當媽媽,而當下劇烈的腹痛也被她一度以為「自己排出腎結石」,超遲鈍反應更是驚呆一眾網友。

居住在麻州皮博迪市(Peabody)的38歲女子梅麗莎(Melissa Surgecoff),上月8日上午出現嚴重痙攣,由於她的生理期不規矩的關係,讓她把這「劇痛感」歸咎於月經太久沒來才這麼痛,然而在上廁所時感到的疼痛感卻遠超經痛,讓她以為自己有結石,「我當時整個人在尖叫,我試著不要叫太大聲,但我完全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我當下以為把體內器官排出來了,整個人很崩潰,一直在尖叫」。

男友唐尼(Donnie Campbell)以為梅麗莎有結石,當下也立即打電話叫救護車,後來他跑去查看馬桶,想說會看到排泄物或結石,結果卻看到一名嬰兒,「我們都嚇到了,廁所裡竟然有嬰兒」,幸好兒子利亞姆(Liam)到醫院檢查身體十分健康。

梅麗莎透露道,他們本來就計畫婚後要生小孩,然而婚禮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延遲,而最近雖然有發現體重變胖,但以為是隔離期待在家導致發胖,再加上她的生理期原本就不太規律的情況下,才會沒發現懷孕。對此,網友也留言表示「這些媽媽真是心大肚更大」、「孩子就叫桶生吧」、「怎麼會有這麼大的腎結石」。

更多連結:
女死囚獄中離奇懷孕免死刑 日本漫畫家案件重現網路爆紅
清純網美爆出不雅影片遭瘋傳 裸身調情足足9分32秒
大秀渾圓「南半球」拍學士照 正妹慘被母校怒提告索賠

四季線上/温寶怡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