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天使藍鳥四連戰 大谷敲追平安、佛萊契立大功

天使藍鳥四連戰第一戰,鱒魚哥楚奧特(Trout)連三場開轟,這支全壘打還打出場外,打到一所小學的建築物,大谷翔平則是在第七局打出追平比數的安打,天使靠著佛萊契(Fletcher)打出的兩分打點安打,最後就以7:5擊敗藍鳥。

藍鳥新生代重砲Guerrero Jr.,今天在一局下半就開轟,打得是當年他老爸待過的天使隊。Guerrero Jr.的反方向兩分砲勁道十足,但鱒魚哥Mike Trout這棒要示範什麼叫做打到月球的Moon Shot。

這是Trout連續三場開轟,這球不但飛行了444英尺,還撞到球場外面的柯蒂斯國小的建築物才落地,打得真的有夠遠,擊球初速也來到時速110.6英里。

兩隊的先發投手都投滿五局,各丟掉4分,兩隊比分你來我往來到七局上半,輪到Ohtani打擊。

大谷這支安打幫助天使追成5:5平手,雙方也因此打進突破僵局的延長賽,天使靠著開路先鋒David Fletcher的適時安打突破僵局,天使終場就以7:5擊敗藍鳥,拿下四連戰第一勝。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