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52層樓高觀景台落成 可飽覽波斯灣美景

杜拜擁有世界最大的人工群島,當中的朱美拉棕櫚島上,新落成一處52層樓高的觀景台,站在觀景處,一眼望去,可以欣賞世界最高摩天大樓「哈里發塔」和杜拜眼等知名景點,飽覽360度絕美景色,每個小時限量300人。

聽著放鬆的爵士樂,往外望碧綠的海灣,當中一條一條像是棕櫚樹形狀的,就是著名的人造群島,朱美拉棕櫚島,站在杜拜棕櫚大樓最新落成的景觀台,當地美景一覽無遺。

遊客說,「從我走進來的那一刻起,就是美妙的經驗每個人都很專業,搭這裡的電梯很令人興奮,景色非常值得非常美麗。」

遊客搭電梯到第52層樓,240公尺高,俯瞰阿拉伯塔飯店、杜拜之眼摩天輪,另一個角度,還可以看到世界最高摩天大樓「哈里發塔」,360度觀賞杜拜美景,觀景台微微傾斜的角度,不只美感十足,還能眺望也稱阿拉伯灣的波斯灣,來點自拍,宛如電影場景,還有人特地等到黃昏時刻,欣賞落日。

夕陽餘暉撒落地板,別有另一番風情,還有時尚部落客,特地來這拍攝作品。

時尚部落客表示,「我今天來這盡可能拍攝作品,景色地點壯觀讓人有『哇』的感覺,這是我們第一次從上往下看到棕櫚群島,從上往下看杜拜。」

疫情當前,為了符合防疫標準,除了需保持社交距離、入場前量體溫,每個小時限制300人,而想來這漫步飽覽壯美景觀,票價約台幣800元,不打高價,想搶入杜拜旅遊新景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