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不濟撞車火燒車 騎士「鬼切」失控撞前車

桃園上午駕駛,開車時疑似精神不濟,過十字路口時,恍神衝撞停在一旁的其他三輛車輛,隨即起火燃燒,駕駛還一度受困,路過民眾見狀,趕緊將人拉出車外。另一個驚險畫面,也是在桃園有名機車騎士,在路上"鬼切",快速切兩個線道,導致車輛失控,撞上前方的車輛,騎士沒有大礙,但可能得賠慘了。

更多新聞: 跟蹤騷擾防治遲未立法 朝野立委同聲盼政院速提版本

車水馬龍的三線道,汽機車都依序行駛在道路上,一名機車騎士,車速好快,咻過去一個鬼切,直接往左邊切兩個線道,才眨個眼而已,騎士秒撞上,前方正在等待左轉的高級轎車,連人帶車「翹孤輪」。

精神不濟撞車火燒車 騎士「鬼切」失控撞前車

美城派出所副所長陳金龍表示,「張男重機騎士92年次,沿中華路二段桃園往平鎮方向行駛,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追撞到前方欲左轉中華路二段,的黃男60年次駕駛自小客車,造成張男手腳擦傷,雙方駕駛經警方實施酒測皆無飲酒。」

精神不濟撞車火燒車 騎士「鬼切」失控撞前車

騎士鬼切,似乎完全沒煞車,影片PO網,網友笑說,「這碰瓷太明顯了」、「年輕人很神勇」。這一撞,機車騎士沒大礙,只是撞高級名車,騎士的荷包恐怕不保啦!而有人鬼切失控釀車禍,有人則是精神不濟,釀成火燒車。

監視器畫面清楚可以看到,白色轎車穿越十字路口,車速似乎不快,原本直線往前開,卻一直往右偏,就撞上停在路邊的兩輛汽車,其中一輛黃色轎車,被擠到對面邊,結果又前後親到其他2輛車,接著肇事的白色轎車,隨即陷入火海。遭波及的車主,目擊全程。

受害車主說,「我看就跟著車一起沒了。」

精神不濟撞車火燒車 騎士「鬼切」失控撞前車

交通中隊分隊長蔡易廷說,「曾姓自小客車駕駛,受害車主,沿桃園清溪路一段,受害車主,往高鐵站方向行駛時,受害車主,途中疑似因精神不濟,受害車主,導致車輛失控撞向路邊,受害車主,總共造成其餘四輛自小客車受損,受害車主,隨後更引發火燒車的事故。」

白色轎車被燒得只剩骨架,面目全非,另一邊還可以看到被它波及的三輛轎車,撞成一團,也多虧。民眾即刻救援,肇事駕駛沒有生命危險。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市區驚見「騎車遛馬」 飼主未牽繫繩挨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