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追劇好幫手!大螢幕 大電量 SUGAR S50 糖果平價智慧型手機開箱

智慧型手機已經是現代人隨身不可或缺的資訊產品,不僅是年輕人與上班族的必須,也是許多學生與長輩的重要生活調劑好幫手!這篇球球要開箱的 SUGAR S50 配備 6.55 吋大螢幕、5,000mAh 大容量電池、128GB 大大儲存容量以及前後五顆鏡頭,以單機建議售價只要六千多元,搭配電信資費還能零元帶走的親民價格來說,實在是相當划算的選擇啊!

SUGAR S50 硬體規格部分,搭載聯發科 MediaTek Helio P22 (MT6762V/WD) 八核心處理器、4GB 記憶體 (RAM) 以及 128GB 儲存空間 (ROM),共推出「天境白、星空藍」兩種顏色,台灣單機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6,990 元!

「天境白」與「星空藍」不知道你喜歡哪一種顏色呢?球球個人相當喜歡「天境白」這個配色,外型配色在不同光線角度之下,會有淺淺的藍色交織於白色背蓋之間,整體看起來相當淡雅且有氣質!

 

而「星空藍」外型配色雖然感覺較為暗色系,但整體配色又比「天境白」更活潑,尤其在轉動手機時會看到背面整個光澤就像極光那樣不斷變化,真的超美!

機身背面可以看到與手機顏色相同的背置式實體「指紋辨識器」,整體辨識速度非常快,在自拍時觸碰指紋辨識器,還可以變成自拍快門,讓你在自拍時方便喀擦喀擦!

SUGAR S50 背後相機模組有四顆鏡頭以及一顆補光燈!四顆鏡頭分別為 4,800 萬畫素主鏡頭(f/1.8 大光圈)、800 萬畫素 120 度超廣角鏡頭、200 萬畫素景深鏡頭以及 4 公分近拍的 500 萬畫素微距鏡頭!

球球我個人是覺得以 SUGAR S50 的價格來說,能有這樣的拍照表現真的是非常厲害啊!

除了拍照表現很令人驚艷之外,6.55 吋 20:9 比例的 HD+ 解析度螢幕,帶來大大的瀏覽視野,用來看影片、看小說、看漫畫都相當過癮!

SUGAR S50 使用打孔全螢幕,左上角洞洞中內則藏了一顆 800 萬像素自拍鏡頭,底下來看看自拍成果:

相較於後方四鏡頭,前方自拍鏡頭表現稍弱,但如果光線充足且角度掌握得宜,還是可以拍出相當不錯的自拍照!

機身頂端可以看到另外一顆麥克風以及 3.5mm 耳機孔!

底部則是通話收音麥克風、支援反向充電的 USB Type-C 充電/連接埠、喇叭開孔等等!

機身左側可以看到卡槽,使用退卡針即可進行取出!

三選二卡槽可以插入兩張 4G  nanoSIM 卡達成 4G+4G 雙卡雙待,或放入一片 4G nanoSIM 卡與 microSD 記憶卡來使用!

機身右手邊則是音量鍵、Google Assistant 語音助理功能鍵以及電源鍵!整體看來 SUGAR S50 的功能可以說是相當完整,只要六千多元的價格更是相當親民啊!

而說到這,當我打開 SUGAR S50 包裝時,還被它的包裝內容嚇一跳呢!除了手機之外,包裝內配件包含 USB Type-C 充電/傳輸線、快速充電器、3.5mm 入耳式耳機、指引手冊、保固卡、退卡針,還有透明手機保護套、螢幕保護貼、擦拭布等等,這也太豐富了吧!

就連充電器也都是附贈 5V/3A、9V/2A、12V/1.5A 規格,最高 18W 的充電器,SUGAR 這也未免太有誠意了吧!

   

整體來說,SUGAR S50 的高 CP 值是球球我個人相當喜愛的,只要六千多元就可以入手一台手機,相機表現在同價位來說也算不錯,包裝內的配件更是相當豐富,雖然聯發科 MediaTek Helio P22 (MT6762V/WD) 八核心處理器不算太高階的選擇,但 6.55 吋大螢幕、5,000mAh 大容量電池、128GB 儲存容量以及前後五顆鏡頭,真的還蠻划算的!如果你正想入手一款給長輩用的手機或是自己想要買備用機,那麼 SUGAR S50 還真是一台蠻值得推薦的手機呢!

假如你預算沒有這麼多的話,SUGAR 也有推出價格在五千以內的 SUGAR T30 與 T35 兩款高螢幕佔比 5000mAh 大容量電池手機!

而針對 SUGAR S50 也有「SUGAR S50 智慧視窗側掀皮套」可做選購,非常適合給喜歡掀蓋皮套的使用者!

掀蓋保護套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同時保護手機,又可以同時保護螢幕!全機 360 度完美的保護,就算手機真的不小心摔到地上,也不怕造成太大的傷害!

尤其「SUGAR S50 智慧視窗側掀皮套」在搭配「Smart Folio」APP 之後,就可以在待機時,透過透明視窗看到「時間、日期、電量、通知、鬧鐘」或「來電資訊、音樂資訊」等資訊,這功能超棒的哩!

機身背面以及相機鏡頭處,也都有相當好的防護!

尤其球球個人非常喜歡「SUGAR S50 智慧視窗側掀皮套」在摺疊之後可以變身成手機支架,這代表你外出使用時可以隨時隨地把手機立在桌面上唷!

這樣用來追劇不僅相當方便,也不用額外安裝支撐架或找東西撐住手機了,直接透過皮套就可以輕鬆達成!

而且因為 SUGAR S50 本身有保留 3.5mm 耳機孔,所以插上耳機聆聽音樂、追劇,也都非常愜意!

假如你想要搭配無線耳機,那麼也可以選購穩定性相當好的「SUGAR Buds Pro 真無線藍牙耳機」(SL-HD100) ,直接配戴在耳朵理面做無線收聽,這樣聽音樂或追劇時,就不用擔心被線纏繞了!

另外一方面,SUGAR 還有一款「全協議快充行動電源」(MCK-SPB007) 也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因為它是目前市面上少見同時支援 QC 4.0、PD 3.0 以及 AFC、FCP、SCP、SFCP 與 VOOC 等等充電規格的行動電源!

SUGAR 全協議快充行動電源 (MCK-SPB007) 不只 SUGAR 手機可以使用,各種品牌的智慧型手機與平版電腦也都可以使用唷!

小小一顆行動電源不僅支援多種快速充電規格,還有兩個 USB 大頭輸出與最新 USB Type-C 輸出,包含 iPhone 的快速充電也都可以使用呢!

看到這裡,真的不得不說 SUGAR 默默在台灣推出了多款商品,並且功能與規格也都相當齊全,價格方面更是相當經濟實惠,提供給你做為參考唷!


文章轉載自:俏媽咪玩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