豁出去!娶回林莎吳宗憲包百萬大紅包 小鐘喊話:想談「爺孫戀」
小鐘和林莎傳出誹聞,表示不排斥談上一場「爺孫戀」。(左圖/翻攝自小鐘臉書、右圖/翻攝自林莎 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49歲藝人小鐘,與「台版三上悠亞」林莎傳出緋聞,他4月9日,出席雷射生髮帽活動,坦言40歲左右就有掉髮危機,日前爆出與性感女星林莎私下會約會,對此他幽默笑道「未來的事很難說,她媽媽是我的粉絲,對我真的不錯,搞不好先跟她媽媽在一起。」,黃金單身漢多年的他,連吳宗憲都著急,祭出7位數驚人紅包,要小鐘把林莎娶回家。


豁出去!娶回林莎吳宗憲包百萬大紅包 小鐘喊話:想談「爺孫戀」
小鐘單身多年,連吳宗憲都著急祭出驚人紅包,要小鐘把林莎娶回家。(圖/翻攝自小鐘臉書)



更多新聞: 「台版三上悠亞」惹火健身照秀腹肌!林莎美背「這黑點」反成焦點

綜合多家媒體報導,4月9日,小鐘與美妝達人Kevin出席生髮帽代言活動,笑虧自己髮際線有點高,還不忘把緋聞對象林莎拖下水「林莎的髮際線也很高,所以也推薦給她。」,他表示「40歲起就有掉髮問題,也早就在30歲後,幫自己存了植髮基金,去看醫生也試過生髮偏方,最嚴重時後腦出現圓形禿,每次錄影都要噴灑大量黑粉或利用髮片增加髮量。」。

而單身很久,即將邁入50歲的小鍾,日前與小21歲的「台版三上悠亞」林莎,傳出誹聞,螢幕上還跟林莎媽媽互動熱絡,小鐘認為未來的事情很難說,主要林媽媽是他的粉絲,對他真的很好,也坦承跟28歲林莎有私下約會「她是個吃貨,有好的餐廳會約她。」,被問到是否會有更進一步發展?他不改諧星本色,表明不排斥談上一場「爺孫戀」。


小鐘也透露吳宗憲正在努力幫他物色對象,還說如果他真的跟林莎結婚,就要包120萬元的大紅包祝賀,並表示「他還怕我假結婚,要在他面前做一次」,笑翻眾人。


《延伸閱讀》

差很大!歐陽娜娜0修圖照曝光眾網嚇傻 助理「1動作」也拯救不了

楊丞琳被酸「又沒洗頭」 氣曝背後真相:像被大雨淋過一樣濕!

獨扛婚變壓力!江宏傑近照曝光「爆瘦顯青筋」 網心疼:照顧好自己

更多新聞: 追憶亡母!時隔4年施易男終突破心防 發「百字文」宣布做這件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