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率眾衝撞車行 連開10多槍.4人中彈

高雄市仁武區凌晨3點多傳槍聲,有6輛汽車衝撞一間車行,還開了10多槍,造成屋內4人中彈受傷,警方已經逮捕一名嫌犯,起獲兩台犯案車輛,初步了解是因為感情糾紛,一名女子在臉書罵許姓前男友,另一名高姓男子來讚聲,結果引發前男友的王姓男子不滿,雙方先在電話中口角,挺蔡女的高姓男子凌晨就找人開槍。感情口角竟然演變成率眾開槍傷人,有人認為案情並不單純。

監視器拍下,一部轎車衝撞鐵皮屋,沒多久陸續來了幾部車包住鐵皮中古車行,幾個人下了,有人潮鐵皮屋開了十多槍後立刻離開。

遭開槍槍的地點就在高雄仁武,警方獲報到場在四周圍起了封鎖線,現場蒐證找倒了10個彈殼。高雄市警局副局長陳書田說,「一部自小客倒車衝撞鐵捲門,另外有一部自小客車下車,有了兩個人對鐵捲門開槍,做案過程大概有十秒鐘後就逃逸,目前了解是在網路上互嗆,當事人所講是有男女感情因素。」

警方調查槍擊案衝突起因於感情糾紛,原來是一名蔡姓女子社群PO文,抱怨自己的許姓前男友行徑不良很渣,一名高姓男子去讚聲批評許姓前男友真的很糟,引發許姓前男友的王姓友人不滿,前一晚打電話要求高姓男子撤文,雙方在電話中爆發口角,因此挺蔡女的高姓男子凌晨找人到挺許姓男子的王姓男子所在的中古車行開十多槍,造成車行裡頭四人遭波及受傷。高雄仁武分局偵查隊長翁士閔說,「被害者轉述他講了一些,他可能在交往過程中,他的一些行徑比較不好的行徑,車行跟蔡小姐是沒有什麼關係,主要是這名許姓男子。」

爆發槍擊事件就怕另一方又上醫院尋仇,警方也在醫院佈下人力戒備,目前確定有6車犯案,警方已經找到其中2車,逮到一名黃姓男子,其餘在逃嫌犯,警方追緝中。

(民視新聞/孫慧娟、呂鎌顯、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