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瑞珍」第二代商標權大戰! 洪峻聲提告堂妹侵權 暫時勝訴!

三明治名店洪瑞珍,鬧出洪家二代爭商標權風波,堂兄洪峻聲告上堂妹洪毓珊,新北智慧財產法院判決出爐,洪毓珊經營的「洪瑞珍傳世有限公司」侵害商標權,禁止再使用洪瑞珍名稱還得賠80萬,面對判決堂兄洪峻聲感到欣慰,全案還可上訴。

三明治名店洪瑞珍,第二代爭商標權風波,堂兄告上堂妹,現在智慧財產法院審結判處,堂妹洪毓珊經營的洪瑞珍傳世有限公司侵害商標權,洪瑞珍董事長洪峻聲說,「這樣的判決我們也感到欣慰,那會讓我們更有信心,我們也會更加努力,把這個品牌做好。」

判決出爐,彰化北斗本店,洪瑞珍第二代董事長洪峻聲透露心聲,對捍衛商標權成功感到欣慰,洪峻聲回應,「洪瑞珍這個品牌我們要保護,我們要讓它不要被濫用,不要成為說有心人去謀利的工具。」,洪家人爭洪瑞珍商標上了媒體版面,起因就是去年香港爆出洪家手作洪瑞珍三明治食物中毒事件,讓堂哥洪峻聲不得出面提告。

洪峻聲表示,「我們不是針對人,我們只是針對這個事情,那我們也是要表現說,大家會努力共同維護保護這個品牌。」,吐司切邊,夾著蛋和火腿塗上美乃滋,看似簡單的三明治,好滋味紅透全台更風靡海外,2018年進軍韓國,找韓星代言成功打響名號,品牌從彰化北斗發跡,一天能賣出3到4萬個三明治,年營收至少4億元,如今商標權之爭,堂兄暫時獲勝,全案還可上訴。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