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兒禮盒滯銷 林佳儀暖心認購還進產線

以往各個節日都是憨兒團體可以義賣的好時機,但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加上之前台鐵事故,影響到民眾的購買意願,讓今年的母親節,憨兒所做的手工玫瑰花禮盒、全都堆在倉庫銷不出去,因此藝人林佳儀主動加入憨兒,除了幫助它們製作手工花之外,也呼籲大眾一起認購,幫助憨兒。

更多新聞: 37天內結婚4次離婚3次 銀行不准假挨罰 恐龍判決!黃珊珊發文批轟下屬「法匠」

憨兒小心翼翼地,把親手摺的玫瑰花,還有手工香皂放進盒子裡,最後再放入一張卡片,就完成母親節禮盒了。

36秒就能折好一朵玫瑰花,憨兒開心地秀出手工產品,但這些辛苦的成果,現在全堆在倉庫裡賣不出去!

喜憨兒禮盒滯銷 林佳儀暖心認購還進產線

真善美基金會公關黃小芳說,「不只是疫情的影響,包含前陣子有一些重大災難的新聞,那我們其實放了很多的訊息出去,其實整個花的銷量還是非常的,訂單也是零零落落,現在大概一千枝左右,真的很需要大家一起來幫忙。」

藝人林佳儀得知憨兒的困境,不只認購禮盒,還主動加入生產線,幫忙包裝,呼籲大家參與,真善美基金會的母親節義賣,幫助社福機構有穩定的收入。

喜憨兒禮盒滯銷 林佳儀暖心認購還進產線

藝人林佳儀說,「我們也買一些我們的禮盒,來送給我的朋友,然後也希望大家一起來,因為這件事情,要很多人一起做,因為要幫助憨兒他們,有一個安生立命的地方,其實是需要各種設備。」

他是90年代的知名歌手,退出演藝圈後,仍然致力於公益活動,這回透過自己的影響力,希望幫助這個基金會,義賣商品,幫助身心障礙的朋友度過難關!

喜憨兒禮盒滯銷 林佳儀暖心認購還進產線

藝人林佳儀表示,「有力出力,有錢出錢,這就是我能說的,就是做就對了。」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上班天天穿雨衣!他工作到一半「排泄物從旁漂過」 薪水曝光網驚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