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糾紛「亮槍」變恐嚇!警1小時內火速逮人

行車糾紛居然變成持槍恐嚇,台南1名林姓男子不但多次攔阻前方劉姓男子所駕駛的車輛,還持槍恐嚇,警方接獲報案,迅速在一個小時內逮到林嫌,起獲空氣手槍1枝,全案依強制、恐嚇及公然侮辱等罪嫌送辦。

行車糾紛居然窮追不捨,林姓男子開著白色轎車,追上停等紅燈的黑色轎車,沒想到,林姓男子一下車,就持槍恐嚇黑色轎車駕駛,把對方劉姓男子嚇壞了。

永康分局大橋派出所所長王棋賝說,「因為道路施工車道縮減問題,而引發的行車糾紛,林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強行攔阻被害人的自小客車,並亮出空氣槍恐嚇。」被害人向警方報案求援,儘管永康分局派員趕到現場時,持槍恐嚇的林姓男子早已開車離開,警方隨即根據被害人所描述車輛特徵,通報線上警網進行攔截圍捕,迅速在一個小時內,逮到這輛自小客車及30歲林姓駕駛人。

永康分局大橋派出所所長王棋賝表示,「立即攔查到可疑車輛盤查到林姓男子,並在林姓男子車上起出空氣手槍一支。」警方在白色轎車內查獲空氣手槍1枝,全案依強制、恐嚇及公然侮辱等罪嫌,移送臺南地檢署偵辦。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