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比5月入主籃球名人堂 喬丹將擔任引薦人

美國籃球名人堂今天宣布,已故湖人隊傳奇巨星布萊恩(Bryant),將由籃球之神喬丹(Jordan),擔任今年布萊恩入主名人堂時的引薦人,這個儀式原本應該在去年舉行,但因為疫情而延到今年5月16日。

Kobe Bryant,在去年一月,因為直昇機意外,不幸喪生,英年早逝才41歲,之後,他也和狼王Kevin Garnett,以及石佛Tim Duncan,一同入選了2020梯的名人堂,按照規定,每一位將入選名人堂的球星,要找至少一位,已經進入名人堂的前輩,擔任引薦人,而Kobe的引薦人,將是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

籃球之神喬丹(2020.2.24)說,「我告訴我太太我不想來的,因為我不想未來三四年,都看到這些梗圖,那就是柯比布萊恩帶給我的。」

去年二月Kobe的追思會上,喬神整段致詞,眼淚沒有停過,Kobe的家人,再次選擇了Jordan,等到台灣時間5月16日,引薦Kobe進入名人堂的時候,不知道會不會出現新的Jordan梗圖。

背號21號的前馬刺球星,LaMarcus Aldridge,被買斷合約後,轉戰籃網抱團,原本想大幹一場,但現在突然因為心臟問題,宣布退休,結束15年NBA生涯,Aldridge在籃網只出賽了5場,平均12.8分,4.8籃板2.6助攻。

(民視新聞/丁泰祥、王泰棋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