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美女」安妮遊花東桃花超旺!被餐廳老闆點名當媳婦

為了迎接2021自行車旅遊年,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規劃了4條特色自行車路線,由藝人俄羅斯美女安妮擔任「2021自行車旅遊年騎趣花東」活動代言人。透過在地美食地圖、部落文化巡禮、經典景點指南,邀請民眾一起輕踩自行車,深度暢遊花東縱谷魅力小鎮。

俄羅斯美女安妮遊花東遇桃花!被餐廳老闆點名當媳婦

安妮拍攝宣傳影片花東「小鎮漫旅」,影片播放隨即獲得熱烈迴響,更大方分享在自行車漫遊時巧遇桃花,被原住民餐廳老闆點名當媳婦,安妮原以為老闆只是說說而已,但一直稱讚她穿上原住民服飾很適合,要安妮嫁給他兒子當老婆,老闆還說兒子跟他一樣帥,讓安妮開心直呼老闆真的太可愛了!

俄羅斯美女安妮遊花東遇桃花!被餐廳老闆點名當媳婦

而「2021自行車旅遊年騎趣花東」,精心規劃4條特色路線,5月29日將推出「25K稻米之鄉老派約會」、「16.7K池上小鎮農村巡禮」、「17.6K海端部落秘境探險」3條路線,9月11日則會推出「46.9K板塊奇遇夏日手作」。不只可以飽覽花東縱谷壯麗山色、療癒稻浪以及東海岸遼闊海景,還可以沿路享受花東美食。

四季線上/林佩玟、陳冠達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