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拒檢加速逃!台東警開7槍擊中嫌手臂

台東知本地區,下午驚傳槍響,原來是有一名通緝犯,不顧警方攔車加速逃逸後,被員警朝汽車開了7槍,其中1發子彈,更貫穿車體,打中他左手臂,車輛也衝進果園,被警方制伏在地,但事後不只刑警一路阻擋拍攝,目擊者回憶數聲槍響,質疑警方開槍是否執法過當。

男子披著藍外套,虛弱地坐在地上,再仔細看,他的左手臂上,被一塊大紗布蓋著,這時,員警卻突然出手阻擋,員警用手擋著的王姓男子,其實剛剛才和警方,經過激烈飛車追逐,被連開好幾槍後,子彈更貫穿車體,打中他左手臂。

目擊者對著果園比畫,還原現場,王姓男子的車上,也留下一個深深的彈孔。

這起案件發生在台東知本,下午3點多,被通緝的王姓男子,被警方掌握行蹤,車開到台東建和四街時,王姓男子竟不顧員警攔車,反而加速逃逸。當時3、4名員警,一路朝汽車開了7槍,其中1槍,更打中王姓男子左手,車輛也衝進果園,警方趕緊上前將他制伏。

王姓男子友人說,「他逃就衝撞亂衝亂撞,我沒也注意好像開了好幾槍。」

王姓男子友人認為,「雖然是向輪胎但他都有開車門,開車門一定是他已經中彈中身體了嘛,因為這裡一定是死路了,他們追著他到死路那裡他就沒辦法開了,就從車上把他抓下來就好。」王姓男子朋友質疑,警方開槍是不是執法過當,員警則是一路用雨傘遮擋,目前中彈的王姓男子,也已經被緊急送醫,詳細情形,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