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嬤載孫外送」未熄火! 男童誤催油門衝撞攤販 驚悚畫面全都錄

今桃園一名阿嬤載著孫子跑外送,取餐時因未將機車熄火,孫子因好奇而誤催油門,導致機車往前暴衝。(圖/民視新聞翻攝)

今(18)日上午桃園一名阿嬤載著孫子跑外送,取餐時因未將機車熄火,獨留孫子在機車前座,孫子因好奇而誤催油門,導致機車往前暴衝,攤販桌椅被撞爛,所幸當時客人都已離開,現場無人員受傷。


桃園一家魷魚羹攤販今上午因外送員機車暴衝,導致店家桌椅損毀。

根據該攤販的呂姓業主透露,阿嬤因孫子的父母需外出上班,只能帶著孫子出來跑外送,未料取餐時未將機車熄火,獨留孫子一人在機車前座,孫子因好奇而誤催油門,導致機車往前暴衝。

呂姓業主直呼「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他說好險現場的客人都剛好用完餐也離開了,現場沒有任何人受傷。

被問及桌椅受損賠償的部分,呂姓業主則暖心回應說,「阿嬤出來跑外送也是幫我們做服務,大家互相啦!沒關係啦!」

呂姓業主未向阿嬤求償,並暖回「阿嬤出來跑外送也是幫我們做服務,大家互相啦!沒關係啦!」(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