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高國豪旅美返台效力攻城獅!獲台灣新職籃元年新人王

P.LEAGUE+台灣新職籃今天公布年度新人王,由新竹攻城獅隊22歲後衛高國豪拿下這項殊榮。高國豪場均12.4分4.4助攻和2.5抄截,三項數據都位居新秀第一;這也是他繼高中之後,再度獲得新人王肯定。另外,季後退休的夢想家球星田壘,則獲年度最佳受訪獎。

P.LEAGUE+元年公布史上第一位年度新人王,攻城獅22歲後衛高國豪。去年還在美國就讀大學,高國豪選擇提前加入職業比賽,第一季出賽22場,場均30分鐘,是球隊主力選手之一。

除了上場時間之外,高國豪平均12.4分4.4助攻2.5抄截,三項數據都是新人之冠。

P.LEAGUE+新人王資格,僅限上季仍是學生聯賽選手,以及出賽12場,最終票選高國豪123分,技壓夢想家後衛林俊吉91分,繼高中之後,再度取得新人王獎座。

夢想家球星田壘說,「我也謝謝大家20年來對我的鼓勵,希望未來的路,還是可以繼續得到你們支持,就算退休了也希望你們繼續支持籃球,繼續愛籃球謝謝。」

4月4日引退賽,田壘向球迷道別之後,深深一鞠躬。結束20年籃球生涯的田壘,季末年度獎項沒有缺席,一直以來秉持親切態度,經由媒體票選獲得年度受訪獎。

另外其他獎項部分,例行賽第一的富邦勇士,許晉哲帶兵功力獲得肯定,成為年度教練,蔡承儒經營球隊有成,也獲得年度GM獎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