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彥廷戲中癡情種深植觀眾心 愛情事業兩得意 向小近20歲女友求婚成功

八點檔男演員陳彥廷,日前和小他將近20幾歲的女友呂璦唯求婚成功,兩人是在《大時代》殺青酒認識的,戲中他飾演癡情的伍家輝,形象深植不少影迷的心。如今他順利抱得美人歸,透露會先去登記,明年初才會宴客。出道多年的他,直呼求婚怎麼比演戲還要緊張,笑翻眾人!

演員陳彥廷在經典八點檔大戲《大時代》中,飾演苦戀楚宣的伍家輝,帥氣癡心的模樣深植人心,而現實生活中的他,在最近開花結果、求婚成功,要升格成「癡情人夫」啦!

雙膝跪地,手捧鑽戒和99朵玫瑰,陳彥廷臉書PO文,寫著「求婚成功了!怎麼比演出還緊張啊,謝謝老婆璦唯的我願意,謝謝妳願意接受我包容我」,字句都是粉紅泡泡。而陳彥廷事後透露,為了給老婆難忘的求婚,想了很多方案,最後選在老婆日常工作的髮廊,而雙方父母也都在場見證。

陳彥廷過去主演八點檔,現在「演而優則教」,在大學兼課,更當上崇右科大影視傳播系的系主任。去年(2020年)國慶晚會移師基隆,帶領崇右學生準備精彩表演,讓外賓留下深刻印象。

而陳彥廷未婚妻呂璦唯,則是演員斜槓髮型設計師。

今年已經38歲的陳彥廷,如今愛情事業兩得意,抱得美人歸,也透露會在明年(2022年)2月辦婚禮,把幸福分享給大家。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