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小吃攤出餐慢 2男酒後失態砸店被送辦

週日凌晨,有兩男一女酒後基隆廟口吃宵夜,嫌小吃攤業者出餐太慢,竟然砸攤踢翻熱湯,雙方爆發糾紛,民眾報警還被鬧事男子毆打,警方到場制止後,將涉案人員依聚眾鬥毆罪現行犯移送偵辦。

夜市人來人往,兩名男子卻不顧眾人眼光,在攤位前扭打成一團,一旁友人還前趁機上前踹人一腳,完全不把員警放在眼裡。延平派出所所長林文修說,「嫌店家出菜速度太慢,心生不滿,就隨意將放在旁邊的熱湯,給踢翻。」

週日深夜,兩男一女酒後,到基隆廟口夜市吃消夜,男子嫌攤販出餐速度太慢,動手砸了攤位,還將熱湯潑在業者身上,有民眾看不下去,打電話報警,沒想到鬧事的兩名男子,竟然還把怒氣出在報案民眾身上,雙方上演全武行。打到警察來,還不肯停手,警方使用辣椒水制止,才將三名涉案人員帶回偵訊。至於,被燙傷的攤商業者,則送醫處理。延平派出所所長林文修說,「據獲報案說奠濟宮有糾紛,本所同仁獲報,發現有民眾在拉扯,(警方)制止並壓制在地,全部帶回派出所偵辦,因為一方提出傷害告訴,全部依傷害罪嫌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只是逛個夜市,吃宵夜,卻演變成全武行,下場就是全部被帶回警局,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