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嗲求綁鞋帶突喊「我願意」 暖男愣回:我可以
網友進行街頭整人計畫,讓正妹尋求男路人幫她綁鞋帶,再藉機高喊「我願意」,結果大部分男生都被嚇跑了。(圖/擷取「油條兄弟」YouTube影片)

影音中心/吳永淳報導

國外有許多街頭整人秀節目,無厘頭的搞笑風格,擄獲不少觀眾的心。台灣也有網友模仿這類型的遊戲,時常拍整人影片的YouTuber油條兄弟,就找來長髮正妹擔任整人主角,在街頭隨機找男生幫她綁鞋帶,當男生蹲下時,她再大喊「我願意」,想透過突如其來的求婚舉動,看看這些男生的反應。結果多數人當下都落荒而逃,不過當知道被整後,也愣回「我可以」。

更多新聞: 打造運動快時尚 全運會商品上架電商

街頭實驗充滿可看性,尤其正妹的求助,總是會讓男生挺身而出,倘若這時正妹大喊「我願意」,再加上臨演起鬨「嫁給她」,是否會讓人誤會街頭求婚正在上演?油條兄弟想到整人計畫,讓正妹隨機找10位男路人當測試對象,沒想到僅一位路人,擔心遭詐騙而不敢做,還要正妹找女生幫她。不過還是有9位男生願意伸出援手,讓計畫相當成功,其中一位暖男也表示,若是真的,他可以接受跟正妹交往,趣味妙答也增添不少「笑果」。

正妹嗲求綁鞋帶突喊「我願意」 暖男愣回:我可以
暖男得知被整,妙回若真的可以,他願意跟女主角交往。(圖/擷取「油條兄弟」YouTube影片)


街頭整人遊戲雖然司空見慣,但仍可看見台灣人善良、樂於助人的一面,有網友就表示,「台灣暖男很多」,還有網友懊悔沒有遇到,否則「直接抱走新娘」、「正妹欸~誰會不願意」,還有網友假想情境,並回應正妹「我願意」。

更多新聞: 好強!104隻動物乖演《黑喵知情》偶像劇 超聽話關鍵全靠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