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老族!53歲逆子持槍向母討錢嗆「把妳毀掉」遭判刑

台中一名不肖子持槍向媽媽討錢未果遭判刑。(圖/翻攝GOOGLEMAP)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如此逆子!台中一名53歲的林姓男子,多次因案出入監獄,去年出獄沒多久,他又帶著手槍向老母親討錢,林男在媽媽面前裝填子彈還嗆聲威脅「我們來試試看啊,我就把妳毀掉」,媽媽氣得報警,台中地院法官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判刑7月,併科罰金1萬元,恐嚇部分判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根據判決書,林男去年8月,帶著買來的手槍回到住處企圖跟媽媽討生活費,年邁的老母親不答應,林男竟然開始在媽媽面前「裝填子彈」,還口出惡言,威脅媽媽「試試看啊,我就把你毀掉」。媽媽事後報警,警方同年12月查扣男子持有手槍以及子彈3發,將林男移送法辦。

台中一名不肖子持槍向媽媽討錢未果遭判刑。(圖/翻攝GOOGLEMAP)

台中地院審理時,這名不肖子當庭坦承犯行,法官認為林男是累犯應該加重其刑,持槍部分,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判刑7月,併科罰金1萬元,恐嚇部分判拘役50日,可易科罰金。